這個從去年11月公司國內旅遊結束的那一天開始,我、黑妞、潔妮~在回程的路上揪的團
本來團名叫做”管你咧!!我們就是要去玩之兩天一夜行”
就在跌跌撞撞亂查亂弄之後~~今年的1月成行啦!!


就在咪吉還沒睡醒的1/9清晨~他老子我出發啦!!  (吉:ㄟ拔~你賤耶~趁我睏偷跑~)



成員:吃7-11漢堡的潔妮、一身黑的嘉良、胖子芭、許黑妞


一路從五股上中山高→到台中的國道四號往東行到豐原端→下高速之後迴轉
下高速公路的路上不用擔心找不到~因為有一堆腳踏車出租店在這邊指揮交通(一個不小心就被指進去他們家)
我們選定去年五月去過的一間腳踏車行租卡打車




選好自己的車後,這四個看起來精神很抖擻
因為先講好了,所以我們都穿公司發的運動服,方便路上走失好找(應該不會撞衫)

然後~這三個孩子像解散開始試車


今天要騎的是很多人都推翻的東豐自行車道
故名思義~就是東勢跟豐原之間的一條來回約24公里的自行車道
我們講好今天沒有騎完全程者要被拖去ㄚ魯巴那棵300年芒果樹~ㄚ到人長芒果為止!!!



率先衝出起跑線的是來自高雄的黑芭夫妻隊!!
好一個黑妞與芭芭~雖然起步不穩~但依舊保持該有速度!!


但就在我們衝過1/4休息站打算停下來補充體力時
第四號潔妮弱龜已經癱軟在污水處理廠的橋上
從潔妮身上散發出”我好像看見聖母瑪麗亞了”的訊息



延路上領先車隊保持著一定的速度前進,在1/3的小叮噹火車旁看到一個因921震歪了的鐵軌
但在鐵軌旁出現咱們美麗的國花梅花開在被震爛的鐵軌旁
這表示台灣人不會被這些天災打倒的啦!!

一起唱!!  梅花~梅花~不啦不啦不啦~~




騎過OX大橋(忘記名子了)
剩一半的路
潔妮似乎從聖母瑪麗亞手上逃了出來~快馬加鞭的趕上了領先群
趁我跟黑妞在山洞前玩耍拍照時衝了上撞倒我們!!
賠錢啊!!






順便介紹一下~這台正是在下當天的座騎
當我騎到客家文化館時~~我突然覺得它的背影充滿滄桑
辛苦你了
載著一個那麼窈窕的人跑了十幾公里來到這裡!!







再次鄭重介紹!!
這對是黑芭夫妻隊!!
為什麼不叫芭黑!? 因為唸起來沒有黑芭來得順!!
一對很可愛的~且死都不印喜帖的恩愛準夫妻~
目前邱芭芭效力於ㄚ素斯集團以及特弱伊鯊魚隊
而許黑瑜目前效力於哀雞椰絲~且年過28





話說~台中有名的農產品就是菇菇了
不管你在台中哪裡
就連自行車道上也有在賣炸杏鮑菇
除了香酥鹹~味道還不賴~是騎車裝陽光的最佳零嘴!!  (肝~~第一次打遊記打到肚子餓的)


台中的菇菇品質有多好!???
在菇農門細心栽培之下
杏鮑菇朵朵白嫩肥美!!
有多白!?  請看下面這張色差表



然而我跟芭芭最感興趣的還是那邊的杏仁茶+油條
杏仁茶入配上一口油條
滿口杏仁香氣順著喉嚨到胃裡
這在台北很少見的吧!!!
於是兩人很認真的在吃~嚼~嚼~嚼~




回程時大多都是下坡路段
所以不用一個小時我們就滑回起點了
說好晚上在民宿烤肉
又好死不死遇到愛買豐原店的開幕大特價
我們前往賣場從烤肉碳、網、醬、刷、肉、不啦不啦不啦
黑與芭在賣場因為免洗餐具~差點演出"我要打十個”的戲碼



但這一切的一切竟然是因為一瓶小小的韓國燒酌而化解
為了感念這瓶酒對於和平的貢獻~~
也為了同時也為了表示亞運會上對楊淑君的不公判決
所以我們決定買下它~帶回民宿讓它壽終正寢
也好讓空瓶子好好在資源回收桶裡反省該國裁判幹了什麼好事!!
(話說~這真露在韓國一瓶大約2X塊台幣而已~來台灣變5倍~有沒有搞錯啊!!





 

To be continuous.......


註:騎腳踏車前需將座椅調整到適當高度~以你騎的時候腳踩下去可90%伸直最舒服~~
  且在行前記得幫腿步熱身~否則在2x公里回程時膝上肌肉有隨機抽筋可能性~
  最好在途中休息時適當按摩~不然連蹲著上廁所都有得你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vin 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