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夠了本來使用的blog

也許那跟我的使用習慣和模式不一樣的關係

也不能完全怪那套blog平台是渣

 

但在我經過48小時的努力與研究

我把部落格整理一番~完完全全的搬過來啦!!

 

 

感謝這期間一直被我問到想用亂刀砍我的朋友們

我在思考換哪一家blog時真的有認真去思考跟試用哦!!

有的blog竟然疑似我自己申請過帳號

但查詢時又跟我說.......

 

"很抱歉啊小子!!你的帳號不存在捏~"

 

(這哪招!???)

 

接下來我希望我有事沒事就來更新

 

發揮我在工作時寫工作日報的實力把blog寫得乒乒乓乓的~

鄉親啊!!

沒事就來這幫我除除草~壓壓紙~來看看我吧.....(怎麼講的好像要去掃墓一樣)

 

 

最後在此向各位拜個早年

 

祝大家兔年六畜興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vin 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