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時間的該該該催促之下

菜逼巴小組~今天又約到一個小聚的機會了

本來要去吃某間新開的燒肉店~

但不知道哪來的客人把餐廳都塞滿了~最快要等到十點才能吃  (這時間是吃哪個節日的?)

於是我們殺到位於新莊思源路上的鑽木取火日式燒肉烤他個十萬八千里

這裡其實很常來吃

以台北地區的燒肉來講~算蠻平價的

雖然今天沒喝啤酒~但這間的啤酒可以喝到翻白眼~無料的!!!

對愛喝酒愛吃燒肉的人還真是一大福音啊!! (可惜今天另一隻酒國肉肚芭沒來~不然他樂的吧!!)

 

轉轉烤肉機~這家店的貼心的小發明

用意在於防止串燒類食材因人為因素烤成木炭

把竹籤插在機器上的洞口~~~~按下去!!!!!!!!!!!!!!!

它會不厭其煩的幫你翻面翻到它沒電為止

DSCN2126.JPG 

難烤的甜不辣~花枝丸~香腸......通通塞上去轉翻它!!

顏色跟熟度包君滿意!!!

(只是~要拿來烤串好的蝦子~等烤好了~喝啤酒的也醉死了~蝦子放網子烤還是最有效率的!!)

 

 

 

每次來這都會弄兩碗來吃的東西~~~魯牛肉跟魯肉飯

牛肉魯的有爛透~但又不失嚼勁~

再配上一口扒進去滿口都是魯肉香的魯肉飯

ㄡ~~~我好像又升天了!!  (肝~~我們是來吃燒肉的吧!! 吃蝦餃魯製品.....)

 

火烤的火鍋系列

今天點的是養生鍋底~~有淡淡的中藥香~

因此恰恰不吃牛~所以這鍋變成恰恰豬肉專用鍋~

而我也偷偷丟一包拉麵去裡麵裝死~~~~

 

BTW~

他們是採要吃什麼自己畫押制

之前吃過別的燒肉點是口頭點菜的~

等到食物送上來~我已經忘了我剛剛跟烤店小妞說要他的msn還是要電話了

這菜單算貼心的是~自己可以再對一次~

沒送到的只要大咳一聲就會有人來幫你對單了  (咳到吐血時也不要緊~台北醫院就在隔壁)

 

是的!!

一口氣把剛點的肉通通送上來~~何其壯觀啊!!

光看到這堆肉~就有一股爽勁從脊椎衝到腦幹了

 

強閃光注意!!! 請將目光移至烤爐~

其實重點在於這家店針對湯湯水水的烤物提供架子

架著煮~不用占烤網位子~效果好!! 速度快!!

 

就算飯後甜點也不錯吃

我最喜歡吃他們家的紅豆奶酪~

有點甜不會太甜~~~

三口秒殺!!!

因為剛剛吃太多松板豬~所以冰淇淋我就沒有那個動能去挖了!!!

 

店員的服務速度跟態度都很不錯

尤其是當我在松板豬跟大草蝦上各劃兩個正字時~他竟然沒給我白眼!!! 

只是吃飯時間或是特別節日要提前訂位

不然光在外面ㄎㄠ風就夠你去隔壁的醫院掛內科了!!

 

鑽木取火日式燒肉新莊店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147號

8991-9666  外埔頭請加(02)

 

 

番外篇

因為燒烤吃多了會感到口乾舌燥

他們有烏梅汁剛好可以止渴解膩~~

只是~~~喜歡把安全帽帶著趴趴造的朋友要小心了!!!

今天黑妞把安全帽拿進去放地上但忘了倒蓋

右手突然猛力一拉!!!  把烏梅汁翻倒了~~(我是天生神力啊!!!)

連半杯烏梅汁和杯子不偏不倚的栽進安全帽裡 

瞬間安全帽變成烏梅口味的........

當我們在吃甜點時~就看到一個黑色身影在旁邊擦擦擦擦擦擦擦.......

 

 

深夜問題多!!

烏梅汁沒事喝光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vin 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