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老師說~新社的花也很有名哦!!

只是我們到的季節可能已經沒有花海了~剩的是一片的殘花~

但七爺八爺兩位(白高的潔妮+矮黑的黑妞)倒挺開心的攆花惹草咧~~

但~說好的彩虹眷村由於我們在民宿窩太久了

所以整個把這個可愛的地方完整的從我們的schedule中移除掉

還好李媽潔妮沒有非常大的暴怒~~不然恐怕我難以回家安然的寫寫遊記吧!!

 

 

說到新社~沒有來吃菇菇餐感覺好像會大小便失禁一樣

這間是黑妞的朋友介紹的

菇菇餐之神~好找又好記~簡稱菇神

 

菇..........神.......... 

很悠閒的用餐環境

雖然是大白天的~但遠看還是可以看到台中市的市景

晚上來這邊約會用餐~~我就不知道男主角是要吃菇還是要吃了那位女主角了!!!

 

店家很貼心的教大家要怎麼吃才能品嘗到最美味的菇餐

以免普羅大眾空腹前來~大口吞食整桌料理而吃不出菇的最美味~搞到自己到底吃的是菇還是菜都不知道

 

香菇魯肉飯!!!

這是我最愛的一道料理了!!

肉魯的透~加上香菇香~白飯也顆顆飽滿~

肝~~~我又餓了啦~~~

 

我們三個人點的是四人的餐

相信我~他們份量超會抓的!!!

當我們吃飽飽到翻白眼時~大概還剩一人份的鍋跟料

而這一"大"盤肉.....嚇人用的

下面鋪的是將近1/4顆的高麗菜  (害我爽了一下!!)

 

這是他們招待的小菜

素肉+牛磅+香菇小腸腸

坐我們隔壁桌的一群熱血中年裡~有一位阿桑跟他的服務人員裝起熟來

最後服務人員招待了他們一壺木耳茶!!

蛤!? 這蝦餃? 木耳茶聽說要燉上24小時才能端上桌!!!

話說~這是要跟服務人員裝熟才能喝得到的好滋味嗎??

但又講回來~當天我們飽到叫媽媽了~來一壺可能也喝不下吧!!  (外帶~ok 嘎?)

 

湯頭有淡淡的中藥味

但不是那種無法讓人接受的中藥怪味

搭配香菇濃濃的香氣......(於是現在的我先拆了一包餅來吃了~)

在最後要離開時~可以請服務人員將你沒吃完的湯湯水水打包

很貼心的~~他們會幫你把湯加滿再包起來哦!!!

(當天回家就拿這個當火鍋底~全家人吃的可開心的咧!!)

 

 

湯足飯飽後~三個人躲在車子裡死都不出來  (因為冷到靠北啊!!)

三位善男信女因為對前途非常茫然

於是.............

為了尾牙的大獎、工作的順利、亞太地區的和諧、地球的環境的保護、五大行星的和平...不啦不啦不啦

信徒最多!! 香火最鼎盛!! 歷史悠久!! 有夠靈驗的大甲媽

今年一樣要保佑我們哦!!

 

ㄚ娘威~~

這有夠可愛的生肖年運表

忍不住殺了好多張照片~

最後去問問工作人員哪可以拿到這張海報

"這個只有在鎮瀾宮才有~不對外發放的" 廟方人員得意的說

但這海報拿來發放的話~應該會有一波搶購的熱潮才對 

集滿參拜點數40點送一張←等我集到了應該生肖又輪過一輪了吧!!!

 

 

 

媽祖婆啊!!

你要保佑我們今年順遂~~家人朋友身體都安康~~台灣無風無災.........

 

 

因為天氣太冷了!!

前往裕珍馨買了一些等路後~

駕著車~一路向北.............

 

啊!? 芭芭胖說~他現在要回台北了!!

簡x良怎麼會放過這大好機會!!

叫他坐到桃園高鐵站~我們去接他

接下來....................................

 

殺到宜蘭泡湯啊!!!!!

 

沒錯!!

沒泡到湯~我就是不舒服啦!!!

但今天算一算~我們也殺了好長一段路!!

連死不泡湯的潔妮都初脫下湯了~

 

這兩天這樣的操~我覺得我好像又變年輕了!!

 

來吧!!  還有沒有熱血團可以去的啊!?

選我選我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vin 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