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   又到了公司一年一度的尾牙

在這一天我們這個時段的班最high了

因為今天來公司的一切竟然不用為了公事

同時也是全部門最乾淨的一天  (爽!!)

  

"通通往上搬!!!"

 

這天~常常會在桌子底下找到一堆有的沒的~~~甚至是小昆蟲會爬出來透透氣

DSCN2190.JPG 

不用仔細看了啦!! 我的算乾淨的了!!

有的搬開還會看到蟑螂木乃伊咧~

 

今天最忙的事情忙完後

全部蘿蔔頭們都往會場移動

而我....偷偷跑去買張大樂透再去~(還被同事抓包咧~)

跟去年同一間

但今年度吃過的聚餐比較起來~這間的食物簡直是國宴啊!!!

不像某些餐廳的"泰式松板豬"~吃起來的酸味根本不叫泰式

再不就是把最好吃的菜放在最後面~都吃飽了是要用聞的嗎!?

推一下這間~想結婚辦喜事的~這間菜色不錯啦!!!

 

這畫面有吃過尾牙的應該都有同感

餐前的長官Gee Gee Gee Gee 北北北北北

這票長官們北了一段時間~加上這時候搞個頒獎典禮

大概花了2小時在聽公司展望諸如此類的不啦不啦不啦

不過~唸在福哥平時為人和善份上

給福哥個衷心祝福!!!!

 

聽說....

這桌菜要8000大洋

8千耶 = = 

我燒烤可以吃幾次啦!!!

 

是的!!

這一張等於一百塊

當然~最後的結果是被我拿來一顆顆的折掉放餐桌......

 

 

問我有沒有抽到大獎啊!????????

當然沒有 = =

每次唸到我們部門時我也很期待啊!!!

但都是那種「得獎的是....ㄚ發~~他的岳父!!」

沒關係~至少在這時候我有好理由找人小喝兩杯!!

(也恭喜得獎的戰友~~~福氣啦!!)

 

 

對於我而言

尾牙我反倒收到一份不錯的禮物

 

芭芭的賀年餅!!!

 

裡頭還有附一張福字貼紙

太好了!!今年不用再看到什麼招財進寶之類的怪字了!!

 

 

  每次要幫好東西拍照時~這條肥犬總是會跑來湊一腳

你很想當食物讓我拍嗎!???  (冬天-犬的報恩....)

 

右角寫"誠品書店"

咦~誠品的魔爪已經伸到糕餅業了嗎!?

 

每快餅上都有不同寫法的"福"字

也做的跟磚一樣的外型

薄脆薄脆~香香的很好吃!!

同時~袋子裡還有一包好物!!  原味洋芋卷~~

沒有太多的調味~真的吃得出馬玲薯的原味~~(還很脆咧!!)

 

 

謝謝芭芭的賀年禮物~

我有很用心的吃!! (其實不管什麼食物我都嘛很放感情的在吃)

希望下次再拿到你的餅時是你跟許黑瑜的結婚喜餅啦!!!

yo~結啦結啦!

 

最後~祝大家鴻兔大展~六畜興旺!!

也祝該結婚的快結婚~該賺錢的別再揪團購了!!!

 

 

 

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vin 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