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是古代人常常叫鄉民們注意天乾物燥的時候

其實我是愛睏到靠北啊!!  不過怕我一覺醒來連我爹娘都不認得了

最近有朋友問說"ㄟ~蓋文胖~你最近過得怎樣?工作OK嗎?"

住嘴!!現在我叫蓋文瘦~再過陣子我要讓你知道什麼叫蓋文排骨飯!!!

 

就讓平時喜歡當個天橋底下說書的人來簡介一下!!

 

小弟我現在在華亞科技園區裡的一間疑似還不錯的公司上班 (在ㄍㄨㄟ   ㄕㄢ~~~烏龜的龜~上山頭的山)<--為什麼不叫龜ㄊ.....

職位就是傳說中每三年需要換一副肝的那種工程屍

但不知道是我扶過老太太過馬路積的陰德還是怎樣

這半個月來常常到伸手不見腳趾才肯乖乖回家

其實有絕大半是因為帶去的精神糧食抽完了~不得不離開那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公司去補貨

然而~這間公司目前有一點很吸引我的就是~~嘎逼販賣機賣的是呦西西的~一杯只要五大洋~~

而且有客戶來的時候還能請樓下吧台小妞外送個現磨不知名的嘎逼喝

如果這間公司有設一個煙草專櫃~一包煙只要半價就可以買到的話

那我應該可以把肝臟買來放公司冰箱隨時替換沒問題!!!

但我說句我現在的感受......

不感覺累耶!! 這算是工程屍嗎? 跟我腦子裡的劇本不太一樣....肝還是鮮紅色的咧!!

 

別以為在下工作都是在打混等吃飯

我可是有用腦子在工作上的!!

雖然公司供兩餐免費~而且是任你吃到肚子爆裂那種自助式粗茶淡飯

但對於存錢的民眾來看~的確是一大福音

當然~除了偶爾甜湯喝起來有塑膠味之外~~其他地方我也不知道怎麼挑剔起(反正我就跟吳郭魚一樣啦撒甲啦撒大的嘛!!)

 

 

而女性員工有稍微高於勞雞法的一些權利之外

男員工最大的福利就是.....女同事不少哦!! (正妹比之前待過的公司多一些些)

這不是工作重點啦!! (是嗎? 其實是!!)

而是天天都有比賤達出奇蛋更意想不到的怪案件會出現

而且可能光是要把sample開機就要花一早上的時間來消耗本來已經不怎麼高的智商

對於樂於挑戰的出奇蛋愛好者來講~這根本就是邊玩邊工作而已

 

唔丟捏!!!!

我感覺上面都疑似在幫這間公司打廣告

"反正你的部落格只有幾隻小貓來看~不會有門票收入的~沒的關係啦!!"<----這倒很中肯!!

 

但主要想講的是.....

喜愛爆肝~熱愛爆肝~沒有爆肝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甚至活不下去的親友們大家好~打ㄍㄟ賀~胎嘎賀~

小的我現在活的很好很自在~雖然常常做滿十小時但活力還是一級棒~(連大號都很順暢呢~)

週休的時候可以約出來喝茶聊天吃飯搓牌打球~~

 

意者請撥Gavin要付費專線~

若想了解Gavin現在工作有啥好玩的~~以後我會慢慢的PO上來

 

最後祝各位六畜興旺~~相親相愛~~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vin 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