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啦!!

我只不過是三個多月沒在這寫我的無聊生活而已

我明明看到來訪人數不多啊!!

怎麼一堆人在我MSN上面對於我的放牛吃草在那邊嘰嘰嘰嘰~北~北~北~北北的

  

但自從離開公司之後~我最近過著樂到一個挫冰的生活

溫泉這檔子是已經讓我連上傳照片都懶了 (其實還是傳照片傳的很開心)

今兒個跟著隊長大人(信詠)以及美麗智慧兼具的經理(狗狗)來去宜蘭找桐花

DSCN2445.JPG  

雖然我沒看過

但這個地方聽說是"下一站...幸福"的拍攝地  (下一站不是天后嗎???)      

今年的桐花聽說在北台灣真的是開到有點ㄏㄡ懶的多

就連我去林口的山路上也可以看到一大堆

這次來的地方位於員山鄉枕山村望龍埤(好孩子請看旁邊的google地圖嘿~)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舊城西路接泰山路一直往西邊衝呀衝呀的就到了 (這是我的大易輸入法~好孩子還是先看完地圖再出發)

這個傳說中的花田村呢~就在湖山國小的後面

學校旁邊有條小路可以走進去

車子可以開進去

DSCN2437.JPG  

DSCN2438.JPG  

BUT!!!!!

乖乖的走路進去吧!! 住在水泥叢林裡最需要的就是運動+呼吸新鮮空氣

車就醬子噗..噗..噗..噗..的進去實在感受不到什麼渣

DSCN2440.JPG  

DSCN2441.JPG  

小徑裡可以看到桐花樹其實不少

但真正可以掉下來砸到你的卻不多

DSCN2450.JPG  

就在我們打算離開這地方時

一堆腦殘的駕駛想都沒想就把車停在這一堆掉落的桐花上~壓的桐花一動也不動  (恁ㄚ罵咧~)

  

DSCN2461.JPG  

是的!!

人客啊~免懷疑~

這塊大石頭後面的景色就是長這樣!!!

走到中間的路橋往後面的山上看

滿坑滿谷的桐花啦!!!!!!

DSCN2478.JPG DSCN2480.JPG 

山坡上白白的這一沱沱的都是!!~~~只是沒辦法碰到罷了!!  

  

再往裡面走~一塊看板大大寫著"花田村"

聽有看過那部偶像劇的鄉親表示這個地方蠻熱門的

DSCN2493.JPG  

當然商人們是不會讓這種地方閒下來

食物!! 嘎逼!! 棉花糖!!~~甚至是號稱自己灌的手工香腸都在這出現

DSCN2496.JPG DSCN2499.JPG DSCN2506.JPG DSCN2507.JPG  

(其實土雞是不是自養的這也無得而知~我只知道這價格我點不下去)

  

很美的埤就在旁邊

身為假掰王者的我們三個一定是點一杯嘎逼(也給綺夢一杯嘎逼)

就醬子坐在湖邊喝到想噓噓

DSCN2520.JPG  DSCN2515.JPG  

DSCN2513.JPG  

BTW~

這家餐廳養了兩隻紅貴賓在門口招呼人客

完全不怕生

甚至走過去跟他們玩~其中有一隻連醬汁都不沾的舔遍我脖子跟臉

一隻很潑猴~另一隻則像小媳婦一樣安靜

DSCN2501.JPG DSCN2503.JPG  

去那邊的朋友如果看到他們倆~不用客氣~跟他們熱情的玩一下吧!!

  

DSCN2521.JPG  

哦!!不~~

這個跟桐花沒有絕對的關係

只是在下實在太想唸香雞城好吃的雞皮

所以硬是介紹狗狗跟信詠一起去扒一下雞

DSCN2522.JPG  

  

  

當然在望龍埤的桐花只有那小小一撮根本不足以打過俘嚕耗司

也是意外的在外澳的城堡咖啡館看到足以淹死人的桐花

DSCN2529.JPG DSCN2528.JPG  

這個小步道在停車場旁邊

在兩條門柱口就已經看到桐花的屍體了

進去之後根本就是桐花集體墜樓的景象

尤於在下我的相機是傻瓜到不能再傻的那種

所以趁現在桐花還在~~鄉親啊!! 親自去步道幫桐花超渡一下吧!!

 

IMG_0496.JPG  

DSCN2541.JPG  

這地方雖然來過很多次

但我還蠻喜歡這裡喝嘎逼的環境

尤其可以看到蘭陽平原的風景

天氣好的時候整個龜山島的龜頭跟龜尾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只不過我們去的那天有點帶雨帶雨的~看起來真是朦的可以

DSCN2553.JPG  

IMG_0508.JPG  

每次回到宜蘭不管目的是什麼

只要看到龜山島就會有種安心感!! (別叫龜山島~改名叫安心亞好了)

 

DSCN2574.JPG DSCN2573.JPG  

加班吧桐花!! 就算不是單眼~也要醬子玩!!

 

DSCN2587.JPG DSCN2589.JPG DSCN2575.JPG  

DSCN2557.JPG  

之前有朋友問......

"ㄟ~為什麼我去都找不到上山的路?"

城堡咖啡有兩間

一間長的很像某3C鬼屋大賣場

另一間就從他對面的"接天宮"進去後順著山路往上一直開一直開一直開一直開一直開......就到了

記得先把羊腸小徑會車術練好

不然你會把下山的車直接擠到旁邊的懸崖!!!!!

(不得不小唸一下!! 上山時被一個駕車技術不怎麼的媽媽開台大休旅打算等車走完才上山,你不知道今天假日下山的車是讓你等不完的嗎?  要等不會去旁邊山溝泡個茶等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城堡嘎逼底佳啦!!!

 DSCN2604.JPG  

 

小記:

今天信詠坐副駕~每當我在切換車道或轉彎時他會很緊張的轉頭幫我看後方有沒有來車~或是告訴我"ㄟ~旁邊有車"

回程因為雪隧塞到很誇張,聰明的嘉良改走濱海,就在超越一台慢速轎車時我又感受到信詠的緊張了

我開車有那麼恐怖嗎這位鄉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vin 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