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傢伙跟我睡了24年
小時候我曾想過把他當娃娃一樣抓起來摔
不過在他身旁始終都有左右護法  (我爹我娘)
所以他得以殘喘到今時今日

他就是自以為帥到靠唄
事實上他的確是帥哥一個的弟弟阿傑

除了偶爾耍些有梗的白癡之外
我媽跟我說~他把他哥我當成偶像一樣的在看 
他覺得~為什麼我可以那麼瀟灑的去國外鬼混然後回來後假裝沒事
怎麼他去趟墾丁回台北~就被家人當強姦犯一樣在罵

小子啊!!
話說~我也跟你去過不少地方了吧!!
跑馬地賭馬~~去深圳買A貨(噓)~~Las Vegas玩吃角子老虎~~舊金山吃溫蒂漢堡~~在L.A的機場調戲黑人警察~~去紐西蘭還調戲毛利人~~就只差上次札幌沒去成而已
讓我不爽的是......(我可以問候你長輩嗎?)
為什麼這一系列的照片看下來你沒啥變  (一樣的娘)
ㄚ林北我不是變胖就變老
話說你在家裡的三餐吃的也沒比我少啊!!
為什麼胖的總是我跟Michi!?

感覺他越來越潮~~但也越來越宅~~
潮到讓我覺得他還是乖乖待在軍營裡比較像個男人
回台北不是在家魔物獵人邊玩邊罵髒話說:恁娘咧!!螃蟹最好那麼難打~囂張蝦小!!
就是一直問我"哥~來去網咖打魔獸啦~~兩場就好!!"

其實我是關心你~~這種用心你懂嗎??
當哥哥的我多擔心你在軍營洗澡時肥皂掉在地上~你知道嗎??????
(哪天聽到你放屁聲是"呼~~~~"的一聲~請自行解釋)


我很感謝你的
就算我人在遠到靠唄的地方
你還是MSN、電話的無情催促叫我回家
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會彼此安慰對方
只不過你帶Michi回來後我怎麼覺得我被你陰了
怎麼都我在幫他洗澡? 你只帶牠出門給女生朋友看!!! (你才是畜牲!!)

總之
謝謝你
你不在家的時候~有時我真的覺得蠻無聊的
想必我不在家的時候你也是吧!!  (但我怎麼感覺你過得很爽?)


還有~~~別在收假前一天跟我說.....
"哥~~抓新片吧!! 那個人妻系列的不錯....你懂的"
(幹!! 誰懂啊!! 我又不愛看人妻系列的!!)


好吧~反正你還在當兵~看不到

搭啷
斂財和尚照

我真的覺得你要不要考慮一下退伍回來去開個什麼什麼廟之類的!?
騙的比較....不對~是普渡眾生普的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vin 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