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向來覺得自己的生日並不是值得慶祝的一個日子
不就是一個細胞分裂後發出的第一次哭聲滿週年紀念嗎!?
其實有的話~也只是想找個讓自己胡作非為的藉口吧我想......

到目前為止印象最感動的一次生日在2008年那次
我在邊整理自己的車邊跟一個朋友聊天
正當時間過了午夜十二點
Denis跟Hiroshi~跟一群朋友帶著點起蠟燭的蛋糕從車頭唱著生日快樂歌走過來
老實講~當下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眼角雖然沒有眼淚~但會一直很想去捻一下

原來那次生日時~這兩個韓國跟日本的好朋友消失了一晚
親手做了生日蛋糕~策劃這次的慶生
這是讓一個從來不重視自己生日的人感覺自己生日原來是值得慶祝的事



今年的生日回到台灣了
當然想著低調靜靜的去別的地方走走渡過
Facebook上的生日透露了我生日的時間
原本以為跟我一起去兜風的嘉玲應該不會記得
想不到在送他回家之後~他給了我一個小禮物叫我回家再看
一個小天燈吊飾寫著生日快樂
頓時間心情也開心起來了





今年的生日~雖然試著想低調
不過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同時也讓我覺得~自己真的越來越老了 
謝謝祝我生日快樂的嘉玲、小雨、書維、書綺、背包客好友們、國際電話好像免費的朋友們、臉書留言愛好者.................,謝謝有你們~讓我不止是生日當天~這一整年我都覺得快樂(我盡量啦!!)


好了
老一歲了
臉別再老下去了~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vin 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